Eng

校訓: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
是到老,他也不偏離。箴言22:6

關於我們

校長的話

    學校的使命乃「以愛和關懷,培育靈活思考、具毅力、富情感的新一代」。

在幼兒踏入人生第一個學習階段,要學懂愛和關懷,是人生最需要學習的,也是作為幼教工作者必須具備之基本態度。因此,我們堅持這使命,為社區提供優質幼兒教育服務。

    本園秉承基督教的精神,以聖經的教導和真理培育孩子,也以耶穌基督為學效的榜樣,會用心教導、用心聆聽、用心栽培、用心計劃。以最切合幼兒的發展,設計有效能又有趣味的課堂活動,讓他們能在愉快中學習。面對變化萬千的社會環境,幼兒需要培養思考力、判斷力、解決困難的能力。作為孩子的啟蒙者,老師應在教學上保持靈活性,以及著重他們的個別差異和獨特性,透過經驗設計多元化的課程,幫助孩子探索、發現,發掘多方面的潛能,在成長中獲得自我肯定和認同,有能力及信心應對多變的生活。我們一群對教育充滿熱誠、負責任和敬業樂業的老師都同心一致地為實踐這使命而盡心努力。

願望小朋友在三年的幼稚園學習過程中能建立自主學習、喜愛學習的態度,奠定終生學習的基礎,並留下愉快又難忘的童年回憶。最重要能透過聖經真理的教導,懂得愛人如己及持守正確的價值觀,成為具毅力、富情感的新一代。

 

 

 

周詠恩校長